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了解一下禄丰市的防疫政策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11-1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住在四川成都成华区的,因为公司要求,要去禄丰市出差。目前健康码为绿色,所住小区也并不是中高风险区,我想了解一下,如果我到了禄丰市需要被隔离吗?禄丰市对四川成都成华区低风险区的人,会有什么防疫的要求?或者说我需要准备什么资料才能顺利出差,不被隔离。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11-18
回复内容     关于“了解一下禄丰市的防疫政策”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根据《关于对近期国内本土疫情加强防控措施的工作提醒》有关要求,对14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及云南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人员需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并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近14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云南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要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开展3次(每次至少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近14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云南健康码为红码的人员,要做好14天(时间以离开当地开始计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开展4次(第1、4、7、14天)核酸检测。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如无必要不出境、不出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游热点地区旅行或出差。如确需前往的,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关注目的地疫情风险提示,返回后及时向单位、居住地村委会(社区)进行申报并配合做好防控措施。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外省到禄丰人员仍然按此通知要求执行。根据你口述,你居住的地区不是中高风险地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你到禄丰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向你出差的单位报备,再由单位向当地村(社区)进行报备,主要报备内容:你的行程、你的健康码和行程卡情况、核酸检测情况。你按上述要求办理,且健康码和行程卡均为绿色,即可有序通行。

                           禄丰市卫健局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