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建档立卡农村拆除重建补贴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10-0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是妥安乡中平村建档立卡户李开宏,我家是属于2019年拆除重建的,这个拆除重建补贴总共6万现在才拿到2.4万,剩下的补贴款已经过了快2年半都还没拿到,由于建房贷款即将到期,急需剩下的补贴偿还,希望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能尽快兑付剩下的补贴,能不能在年底前兑付尽快给个答复。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10-11
回复内容     关于“档立卡农村拆除重建补贴”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反映人系我乡建档立卡户,危房改造属于异地新建,且旧房子已拆除,按照政策补助应补助6万元,已兑付中央补助资金2.4万元,剩余3.6万元市级筹措资金还未补助到位。待市级筹措资金拨付到我乡后,乡人民政府及村规中心会第一时间将剩余3.6万元补助款拨付给反映人。
    以上办理结果,已当面告知反映人,反映人对答复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妥安乡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