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董户村三岔路口天天有大货车违章停车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7-1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董户村三岔路口高灯周围天天有很多大型货车在此地停车,影响周边群众通行,而且影响开车人的通行视线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希望有关部门管理一下,在三岔路安装违停抓拍系统!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7-20
回复内容     关于“董户村三岔路口天天有大货车违章停车 ”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关于“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今年以来,交警大队多次联合禄丰运政管理所、路政部门对占道经营等现象开展了联合执法整治,约谈了位于该路段两侧的汽车修理厂负责人,并与修理厂负责人签署经营责任书,告知相关法律法规及处罚规定,把责任划分至每一个经营户,共同参与维护该路段交通秩序。同时交警大队不定时加强对此路段监管,采取流动查处车辆违规停放交通违法行为。通过整治,该路段违规停放车辆、占用道路修理情况明显减少。
    关于“安装违停抓拍系统”问题。目前,董户村加油站十字路口路段已由禄丰公路分局承建了一套监控设备,下一步将接入禄丰交警大队非现指挥平台使用,对占道维修、乱停乱放导致交通拥堵的车辆加大监控取证和处罚力度,同时将与禄丰运政、路政部门联合,加强该路段日常监管、确保该路段交通秩序正常。
    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交管工作的关心及监督,禄丰市公安局将在下步工作中加以改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禄丰交通环境。

                   禄丰市公安局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