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步行街摊位深夜扰民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6-0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步行街是商住楼,楼上还要住人,步行街篮球场旁边这几个烧烤摊位,只要出摊,经常吵到半夜四五点,根本没办法睡觉,之前有报警过,警察走了以后继续吵,摆不得么就不要摆了,半夜三四点经常被下面的摊点吵醒,太恶心了,不能好好管一管吗?已经断断续续吵了两个月了,麻烦相关部门好好管一管
回复人名称 xutianyu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6-09
回复内容     关于“步行街摊位深夜扰民”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2021年06月08日,金山派出所民警打电话(13888888888)联系举报人王某,但电话一直关机,未打通。民警向步行街篮球厂旁的几家摊位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其在经营活动中注意劝说店内顾客在消费期间不要大声喧哗,尽量避免影响到周围居民休息。
    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结合实际开展相关工作,尽量避免扰民情况的发生。

                             禄丰市公安局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