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职称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6-0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因个人经济问题被纪委处理过的人可以继续报副高级林业工程师吗?人事助理和领导不坚持原则还算吗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6-04
回复内容     关于“职称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二章第八条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受到记过以上处分的,在受处分期间不得参加本专业(技术、技能)领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或者工勤技能人员技术等级考试(评审)。
    职称申报的其他规定:一是履现职期间,未参加年度考核、年度考核不定等次、基本合格(基本称职)或不合格(不称职)者,每次延期一年申报。二是党内受到警告、严重警告、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处分者,自处分之日起,分别在一年、一年半、两年、四年、五年内不得申报;受到行政警告、记过、降低岗位等级或者撤职、开除处分者,自处分之日起,分别在半年、一年、两年、五年内不得申报。
    若有疑惑,请致电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4127878。



                        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