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县城区域内路口标志牌和交通信号灯改造的建议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3-1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禄丰县正在建设美丽县城和文明城市,但县城交通组织不够有序,特别是对于十字路口车道指示仅有地面标线,少有车道导向标牌,且县城绝那多数十字路口采用左转直行共用车道和右转直行共用车道的现象,此外我县交通信号灯大多数也是直行左转一起放行,通行是路口内交通秩序混乱。建议县委县政府结合实际情况,参战单晶硅厂至新河社区路段交通信号灯设置及车道设置,采用左转直行分开放行各行其道的模式对县城范围内路口导向车道进行重新规划,对交通信号灯进行优化,加装车道导向标牌。此举除有效优化我县县城内交通组织优化外,还可规范我县驾驶员驾驶行为,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希望我们交警部门加大对县城内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不按车道行驶、实线变道、违停、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等的打击力度。共同创造规范、和谐的交通环境。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3-20
回复内容     关于“关于县城区域内路口标志牌和交通信号灯改造的建议”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为改善我县城区交通条件,提升城市形象,2019年底通过招投标,启动了县城区域内路口标志牌和交通信号灯改造工作。
    根据相关规划,将在县城安装新型交通指示信号灯35组,高清抓拍摄像头2500余个,并按照新国标设计各种标识标线标牌,基本覆盖了县城所有十字路口和丁字路口。目前,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预计年内可建成投入使用。
    针对交通违法问题,县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不按车道行驶、实线变道、违停、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感谢你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通工作。

          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禄丰县公安局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