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碧城、和平镇政府实施农村监控拖欠工程款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11-2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2019年二月底我与李彦祥(项目发起人,电话13888648120)任美坤(合伙人,禄丰仕元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电话13378786278)共三人受政府及派出所委托,负责实施罗茨、和平部分村民小组村村通监控设备安装事宜),我负责设备釆购的全部费用,李某负责现场协调及安装,任某负责开具增值税发票给村民小组,工程在七月初基本完成,九月验收完成并开具了合格的发票,但至今未收到相关部门支付的工程款项,请县政府给予清查清理,及时督促地方部门给予支付,因为所有资金均为银行及网络贷款所筹集,釆购款、工人工资均未及时支付到位,目前已给我带来严重的生活压力!感谢政府支持!如不能得到解决,我们只有到市级劳动监察部门投诉。
回复人名称 xutianyu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12-05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关于碧城、和平镇政府实施农村监控拖欠工程款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为推进社会治安监控系统建设,提高技防能力,和平镇辖区各村委会(社区)本着自愿的原则在自然村安装安防监控设备,由村委会(社区)与禄丰仕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安防监控施工合同书》。工程竣工后,经双方组织验收合格后,由村委会(社区)支付工程费用。目前,和平镇平掌村委会支付了费用,其它村(社区)未完成工程费用支付。下步,镇人民政府将进一步督促相关村(社区)按合同约定尽快支付工程费用。
    经调查核实,实施农村监控安装承包人李彦祥于2018年在碧城镇洪流村委会、罗次温泉承包安装农村监控设备,洪流村委会安装的监控设备费用已经全部结清,仅有罗次温泉10套监控设备费用未支付。对于信访人陈田华反映的碧城镇实施农村监控拖欠工程款问题,李彦祥将主动与陈田华联系处理差欠的货款问题。
    通过电话将办理情况反映给留言人,留言人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和平镇人民政府  碧城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