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禄丰县中村乡七峰村委会大庄科村农村危房改造修缮问题,请领导重视。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9-1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禄丰县政府领导:
        国家农村危房改造修缮政策早已经出台,但是中村乡七峰村委会大庄科村一直未落实。中村乡政府有关部门和七峰村委领导班子于今年三月份左右已经到村实地考察,对符合国家补助政策的农户进行了摸底登记。直到9月份,不知什么原因,对本村该项工作毫无进展,也没任何说法。村委会班子成员各种推脱。现在国家大力脱贫攻坚,如果连基本的住房问题都不能为老百姓解决,何来脱贫一说?希望政府关注我村问题 ,许多家的房子一下雨到处漏雨,眼看国家政策好能给予补助,却迟迟盼不到。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9-20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禄丰县中村乡七峰村委会大庄科村农村危房改造修缮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2019年9月20日,中村乡组织专人对你反映的情况又再次对大庄科全部农户进行了逐户核实。在核实的基础上,于2019年9月20日下午14:30分,乡党政办公室与你取得联系,将调查情况对你进行了说明,并宣传了C、D级危房改造政策及纳入条件,重点解释了你提出疑问,你对答复结果表示满意。


              中村乡人民政府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