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琅井路段经常堵车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7-3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妥安琅井村口路段经常堵车,且路人站在公路中间聊天也不会主动避让过往车辆,希望相关部门加强整治。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8-06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琅井路段经常堵车”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琅井路段由于道路狭窄,道路拥堵现象时有发生,特别是每逢(星期一)赶集,人员流动多,过往车辆增多,容易造成道路拥堵现象。妥安乡采取每逢(星期一)赶集,妥安派出所干警到琅井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劝导行人。
    多年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了多种措施解决该路段道路挤堵问题。目前,暂时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只能通过妥安乡政府安排派出所在每逢(星期一)赶集期间对琅井路段进行交通疏导,以解决道路拥堵,同时妥安派出所每周到琅井路段巡逻、疏导交通2次以上,并负责做好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使其人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努力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妥安乡人民政府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