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南地块公租房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09-3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南地块公租房什么气候可以入住了,我怎么看到有人已经住进去了,我们怎么还没有接到通知,马上都快有一年了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0-11
回复内容                关于禄丰县政府网站在线咨询解答问题的答复

杨加武:
    你于2018年9月30日在禄丰县政府网站在线咨询解答咨询 “南地块公租房何时入住”的问题,已交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公租房建设情况:禄丰县新河公租房分为南北两个地块,共2600套,项目由禄丰县人民政府委托云南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作为 “投、融、建、管、营”的实施主体进行建设,于2012年启动建设,2017年基本建成。
    二、公租房分配情况:为满足禄丰县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需求,禄丰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于2018年2月8日-9日组织相关部门及人员,对禄丰县新河公租房南地块25层住房进行了分配。由于建设单位(云南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未对房屋上报通过消防专项验收工作,为确保住户生命财产安全,暂未安排入住。经县人民政府及县住保部门多次督促配合建设单位积极开展消防设施整改完善工作,建设单位(云南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诺尽快完成消防专项整改验收。届时将以公告及短信的方式通知相关事项,请注意查收相关信息并及时办理入住手续。
 

                                                   禄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0月10日